close

我的狐仙女友第1集DVD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上市日期:2008/11/28

我的狐仙女友第1集DVD

商品簡介:
第1話 要第一次來囉?
從鄉下轉學過來的純樸少年小山田耕太,在與積極的學姊源千鶴相遇的第一天,就被她推倒了。不只是擁有不畏他人目光的專情個性,以及無人能及的美貌與姣好身材,千鶴還隱藏著一個祕密。原來,千鶴的真面目是狐狸妖怪。
千鶴的弟弟多由良,以及班上的班長朝比奈紅音也被捲入,有妖怪就讀的這所薰風高中,一段甜蜜熱情的學校生活即將拉開序幕。

第2話 要合而為一囉?
今天的耕太與千鶴,也是從太陽高掛的時候就卿卿我我,而他們的面前出現了一名銀髮的少女。殘留著稚氣的表情,令人毛骨悚然的妖氣,這名女孩正是狼的妖怪,叫做犹守望。她在轉入耕太班上的當天,就宣佈「我要成為耕太的女人」,並且無視於瞠目結舌的同學們,積極對耕太展開攻勢。
望轉學前來的目的是?望稱為「哥哥」的那個人是?
即使謎題未解,耕太、千鶴與望,還是展開了桃色無邊的三角關係。

第3話 要大快朵頤囉?
千鶴從一大早就潛入耕太的房間,她想做什麼?原來是為了耕太穿上圍裙第一次下廚!耕太享用著像是新婚夫妻才有的現做早餐,不過甜味與苦味共存的神奇味道卻讓他頭昏眼花。而且在耕太上學之後,等待著他的是千鶴與望親手做的午餐。包著蝦子或鯛魚的豆皮壽司,用秋刀魚或螃蟹代替熱狗的熱狗麵包,面對這些奇妙的料理,耕太採取的行動是?
在其他妖怪的協助之下,黏黏滑滑的故事要開始了。

映像特典:
◎我的狐仙女友之美女頻道─源千鶴
◎「差不多該起來囉?」出演:小山田耕太、源千鶴、犹守望
◎無字幕OP&ED
◎宣傳映像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