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,還能再見嗎?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遺憾,是戴著感傷面具的幸福;雖然它不甚完美,卻比赤裸的幸福更教人刻骨銘心。

我們,還能再見嗎?
《我們,還能再見嗎?》
遺憾,是戴著感傷面具的幸福;
雖然它不甚完美,卻比赤裸的幸福更教人刻骨銘心。

吳若權睽違五年,歷經相遇、沉澱、構思、書寫,醞釀創作的一本長篇純愛小說

改編自兩段真人真事,串起青春的悸動與盼望……
這是一個在動筆之前,需要深呼吸的故事。
太多的意外和巧合,交織著愛與不愛的迷惑。
人海茫茫,兩個人相遇的機率,只有六十億分之一的平方。
在相遇當下百般珍惜、或在分離後願意祝福,都是很難得的幸福。
我們,還能再見嗎?讓真愛聽見心靈的召喚,與幸福相遇。~吳若權

■內附:小說主題曲【愛過一天,就是永遠】完整歌詞

■首刷限量「祕密封印三封信」特殊裝禎,隨機出貨
三封信,代表著三種愛情命運!當你在書店拿起手中的這一本時,即選擇了一種結果!

首刷隨機!男主角寫給女主角的「祕密封印三封信」,A、B、C三款信箋,每本僅有一款,首刷限量隨機出貨;祕密封印頁,拆開才可閱讀。


當身體沉睡,靈魂才能起飛。
這不是一個靈異奇幻的故事,而是完全真實的愛情經歷。
每次我跟別人談起,他們總認為太不可思議了。
是的,愛的力量,本來就超乎你的想像,也不是我能預期……~夏宇樂
(備註:夏宇樂為《我們,還能再見嗎?》小說男主角)

逐遙不可及的幸福,其實並不如想像中的艱苦,
因為追逐的過程,就足夠教人回味一輩子了。

是誰說「在雨中認識的人,都會成為朋友」?

一場原本兩人都不熱中參加的機車聯誼,
開啟了夏宇樂和鄧雨婷的緣分,
更多的巧合讓他們相識相知。
但命運的旋轉木馬卻讓他們永遠保持不可觸及的距離,
在雨中不停擦身而過……

如果相識的時間太晚,你是否願意永遠當對方的備胎?
領到了愛的號碼牌耐心等待,終會等到幸福真正到來?

《我們,還能再見嗎?》,這是吳若權睽違五年、醞釀許久的長篇小說,透過一段感情故事描寫,串起每個人心中的青春悸動與盼望。在小說中,男女主角面對生命殘缺的愧疚,彼此仍不放棄幸福的堅持,即使多次錯身而過,依然無怨無悔地追逐夢想。引領讀者回味自身成長過程中,心靈深處的自我追尋,走出愛的迷亂與孤寂。當生命的繁花落盡,終於回頭看見幸福的初衷。


■男女主角分別以第一人稱,在不同的視角輪流訴說,共同呈現著愛的迷亂與孤寂、追求與尋覓

【男主角夏宇樂】
發動機車時,才意識到我整個背脊都是僵硬的。

後座那個叫「鄧雨婷」的女孩,此刻的心情如何呢?我不知道。

我只知道她很矜持、很小心,挺直地坐在我的背後,兩隻手抓著機車尾端的握把。儘管沒有貼身的接觸,但我們的距離很近,近到我可以感受她的呼吸;不過我們認知彼此的距離,真的還很遙遠。除了她叫「鄧雨婷」,跟我同一天生日之外,我對她一無所知。我相信,她應該也是同樣,對我一無所知吧!

雖然是第一次見面,卻有似曾相識的感覺;難道,是我想太多嗎?為了偷窺她的表情,我不時回望後照鏡。那座廢棄的兒童樂園,只剩下摩天輪的殘影。我看不見她的完整的面容,卻浮現她剛剛排完生日順序,確定是我要載她後,走向我那一刻的身影,背景應該是靜止的旋轉木馬,我卻感覺五光十色的燦爛燈火正在奏鳴著興高采烈的旋律。而那些火花、那些音符,都尾隨著我和她的機車飄散。

【女主角鄧雨婷】
這個聖誕夜,未免太奇幻。好像把我從小到大的喜怒哀樂,都濃縮在這幾個鐘頭,密集地排演了一次。浪漫與哀愁,勇敢與恐懼,期盼與失落,反覆衝擊著我的心,如同海浪拍打著岩壁,潮來與潮往,夢想與幻滅,都在頃刻之間。

淋浴過後,把頭髮吹乾。我看了手機,還沒有夏宇樂的來電訊息。什麼時候?我怎麼了?竟然會開始等他的電話?這樣咄咄逼人地問自己的時候,我並沒有驚訝不解,而是溫馨感動。

我把夏宇樂送的旋轉木馬音樂盒打開,讓清脆的聲響延續聖誕夜的節奏。然後上網開啟MSN,或許他會上線吧?透過網路的線上收聽功能,找到周茜榕的節目頻道,在交通電台深夜的時段,雖然只有十五分鐘,卻如此巧合讓我聽到。

如果 旋轉木馬的起點 是你充滿歉意的笑臉
能否 設定幸福的終點 在我一生守候的諾言

荒廢了 遊樂園 歡笑甦醒要幾年
只要你 會開心 不問誰陪你身邊

下雨了 等雨停 把雨留在心裡面
下雨了 等雨停 我們是否能再見

【心靈謝幕文句】
這裡是最接近愛情的地方,卻也距離我要的愛情最遠。
會不會緣分的開始與結束,都在同一個地點?
我們,還能再見嗎?

我的心,一直等著一個女孩。
每天,我都默默地對她喊著:歡迎光臨!
會不會,有一個晚上,她會真的出現在我的面前?

我愛的,不愛我;愛我的,我不愛。
等待與追逐、傷害與幸福,讓十七歲的青春,亮麗而模糊。
我們,還能再見嗎?

本書特色:
*內附八頁彩圖,圖文精緻呈現
*感動人心的愛情故事,觸動屬於每個人內心的青春悸動
*優美洗鍊文字、真摯浪漫情感,牽動人性中最深層的愛
*三封信、三個愛情命運!男主角寫給女主角的3封信,作者部落格完整展閱






作者簡介
吳若權 Eric Wu

AB型,水瓶座。他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暢銷書作家之一,連續多年獲得金石堂暢銷男作家前十名,並榮獲全年度銷售冠軍。作品類型涵蓋兩性、職場、勵志、小說等。他的短篇小說曾榮獲中興文藝獎,二○一○年《讀者文摘》百大值得信任名人票選中,獲得藝文界最值得信任的第四名。同年榮獲馬來西亞星洲日報讀者票選為年度最佳海外作家第四名。

除了暢銷書作家的身分,吳若權在專業職場上的經歷也相當豐富,畢業於政大企管系的他曾任IBM、HP、Microsoft等公司,並主持電視節目和廣播節目,也是專業的媒體主持人和活動代言人。近年並深入各地校園演講,與老師、學生、家長和讀者有最直接的接觸。

《我們,還能再見嗎?》是他睽違五年,醞釀許久的長篇小說。男女主角面對生命殘缺的愧疚,彼此仍不放棄幸福的堅持。即使多次錯身而過,依然無怨無悔地追逐夢想。引領讀者回味自身成長過程中,心靈深處的自我追尋,走出愛的迷亂與孤寂。當生命的繁花落盡,終於回頭看見幸福的初衷。

新浪微博,吳若權專頁:http://t.sina.com.cn/1766297367
吳若權「若有所思」部落格:www.wretch.cc/blog/eric599

歡迎加入吳若權Facebook粉絲團,請上網搜尋:「吳若權好友俱樂部」,按「讚」
就可以隨時接獲吳若權寄送的生活感想及出版情報!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